> 旅游

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

7月6日,2020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暨文旅项目招商推介活动在秦岭腹地商洛市镇安县木王山景区开幕。此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商洛市政府联合主办,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镇安县政府共同承办。

开幕式上,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予商洛市“全国休闲综合标准化推广城市”称号,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授予镇安县“秦岭最佳摄影创作基地”称号。

商洛市7县区全方位推介宣传了各自的旅游资源、招商项目和投资环境,并同陕西省水务集团水生态开发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就开发建设丹凤鱼岭水寨、山阳南坡乡村振兴示范村、镇安侏罗纪欢乐世界等12个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总投资94.47亿元。

本次活动邀请全国110家电视台融媒体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进行网络直播,邀请130家全媒体平台进行网络同步推广。开幕式后,商洛市将陆续推出“点绿大秦岭”“非遗守护人”“清凉一夏·避暑”等31个系列活动。(记者 李卫)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