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护航2020高考 曲江新区邀您一起调整为“静音模式”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寒窗苦读,花开七月,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曲江新区倡议大家一起“降噪”,为2020高考保驾护航,曲江各景区率先作出以下调整。

◆大唐不夜城◆

7月6日晚至8日白天,大雁塔北广场音乐喷泉表演暂停。

7月6日、7日晚,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开元广场《再回长安》演出暂停。

7月6日、7日,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街区音乐舞台表演至22:00结束,并降低音量。

◆大唐芙蓉园◆

7月7日,大唐芙蓉园《大唐追梦》演出暂停。

◆西安城墙景区◆

7月7日,西安城墙景区《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票半价,外场演出暂停,瓮城内演出正常。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

7月7日至8日,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广场演出停止音乐播放,室内演出正常。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7月7日至8日,劝导园区内游客自发性聚集演出,减少噪音。

加强执勤检查力度,随时处置环境噪声污染,在考试期间增加执勤力量,确保景区噪声污染得到有效抑制。

◆大唐华清城◆

7月6日晚至7月8日下午,广场音乐喷泉暂停开放;对高考期间晚间广场舞等集体性活动进行劝导,降低噪音;高考期间,广播宣传、音乐等停止播放。

十年寒窗苦读,只为考场挥斥方遒!我们无法代替考生们走向战场,但我们可以为他们保驾护航。为此,曲江新区特向全体曲江公民发出以下倡议。

高考倡议书

1、 高考期间,望各位家长能多抽时间陪陪孩子,给他们减压;关注考生饮食,保障他们饮食安全的同时给予充足的营养。

2、 在7月7日、8日,请大家出行时尽量减少驾驶私家车,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如您必须驾驶私家车,请在经过考场区域时不要鸣笛。

3、各景区、娱乐场所、餐饮夜市、各大卖场,请在营业期间调低音量,如有条件请增设隔音设施。

4、喜欢跳广场舞健身的叔叔阿姨们,请您暂忍两天,让考生们有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5、建筑施工工地,请尽量不要进行噪声扰民的作业。

6、各位市民朋友在小区和楼道请放轻脚步,公共场所不喧哗,让考生们有充足的睡眠。

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给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迎考环境,让他们能够安心复习、安全出行、顺利应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打好最后的“攻坚战”。

来源:曲江新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护航2020高考 曲江新区邀您一起调整为“静音模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