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恢复全面开放

6月28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发布公告称,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西安市为低风险城市的实际情况,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汉阳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自7月1日起恢复全面开放,开始正常售票。

据了解,从7月1日起,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汉阳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全面恢复考古陈列馆、帝陵外藏坑保护展示厅(地下馆)、南阙门遗址等开放区域。开放时间为每天8:30—18:30,17:00停止入馆。全面恢复开放后,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实行身份证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游客可通过该院官方网站、OTA平台实名预约购票,也可通过“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汉阳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微信公众号,点击“门票预约—门票订购—电子门票—立即购买”进行实名购票。为确保游客安全健康,疫情期间每日最大接待量为2000人(考古陈列馆、帝陵外藏坑保护展示厅瞬时游客量均不超过200人),当人数超过时,将采取分流措施。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和医师证或护士证)、战“疫”突出贡献者(凭有效证件)、支援湖北的一线医务人员、省内一线医务人员及同行家属(凭有效证件)、全国公安干警(凭有效证件)免费至2020年12月31日。(记者 李卫)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恢复全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