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9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在西咸院区五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医院党政领导、支部委员、科室主任、新党员和受表彰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寇久社主持。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208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210

表彰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缪峰向大会致辞。他首先向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热烈祝贺。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党风雨兼程走过的99年历程,回顾了一年来医院党建的新面貌新成效。特别是全院党员、职工的面貌发生了新变化,大家的干劲更足、闯劲更大、立足岗位做奉献的精气神更明显、干事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他指出,自西咸院区正式启用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强调,新形势、新任务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医院的发展之路依然任重道远。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用实干推动医院朝着内涵式高质量的目标前进。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583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585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587

副院长安县朝宣读了表彰决定,全院2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6名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表彰。先进党支部代表杨兵社、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孙立哲、优秀党员代表张春华分别向大会做表态发言。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682

副院长闫昱江宣读了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名单,在组织人事科颉文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嘹亮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755

蒲济生代表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医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舆论宣传引导;二是要凝心聚力抓党建。进一步加强党对医院的领导,强化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思想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用“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教育全体党员同志,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三是要砥砺奋进谋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和战略研究,始终牢记大学附属医院的基本定位,加快整合人才资源,完善教学工作运行和待遇保障体系,完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相关规章制度,持之以恒提高医院的宏观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适应现代信息化发展大势的智慧医院和区域诊疗中心;四是要从严治党改作风。切实提高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加强党风廉政、政风行风、医德医风建设,健全责任落实体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勇立潮头再出发。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1208

会上还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研究中心研究员、西安市委讲师团成员陈晨作题为《荣耀化为奋进动力 实干践行深厚嘱托》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多年来的理论思考、工作实践和切身体会,围绕“总书记来西安交大视察情况、西迁壮举向科学进军、迁校波折更显交大胸怀、西迁精神永放光芒以及牢记嘱托砥砺前行”等5个方面作了宣讲。通过宣讲,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爱国主义、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西迁精神核心精髓理解,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理论大餐”。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袁相龙 通讯员 井晶)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