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贫

合阳优质农产品走进镇江促进消费扶贫

6月15日,记者从省供销社获悉:合阳县日前在江苏省镇江市举行优质农产品产销推介活动,该县供销社下属14家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展销的富硒小米、红提葡萄、红薯、苹果、樱桃等160多种来自黄河沿岸的优质农产品,受到镇江消费者青睐,现场及线上销售农产品价值超过15万元。

在合阳县—镇江新区党政联席暨投资优势推介会上,合阳县供销社下属企业合同兴供销电商公司与江苏茅山人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合阳县兴皇苹果专业合作社与镇江味好果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签订购销协议,合阳县两家企业今年将向镇江销售苹果、红薯、红提等优质农产品1000吨,促进消费扶贫,助力贫困户增收。

据介绍,合阳县供销社发挥合阳、镇江两地供销社行业优势,向“茅山人家”苏陕协作合阳水果农特产品直营店进行授牌,江苏茅山人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将通过旗下实体商超、电商等线上线下平台,为苏陕协作再添销售新渠道,进一步扩大合阳农特产品在镇江市场的销售份额,加快陕货入苏步伐。 (记者 宋志明 通讯员 吕娟妮)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合阳优质农产品走进镇江促进消费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