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九峰灵沼扶贫产品走进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餐厅 单日销售额可达2000元

“来尝一下,特别甜。”6月24日中午,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餐厅,灵沼街办工作人员闫坤将甜瓜切成小块,卖力地向经过销售点的干部职工推荐灵沼水果。这是灵沼水果在管委会餐厅现场销售的第三天,单日销售额最多时可以达到2000多元。

自6月22日起,西安高新区农水局组织九峰镇、灵沼街道于每天中午11点30分至13点30分在管委会餐厅进行扶贫产品现场销售,通过挖掘广大干部职工的消费潜力,有效扩大了扶贫产品的销路。

与闫坤一起的还有九峰镇本禾农业示范园负责人王艳军,经过两天摸索,他发现相比于蔬菜,水果在这里更受欢迎,于是他及时调整,销售的全是清一色的水果。王艳军说:“以前除了固定的大客户,园区的水果大都在网上销售,多了这个销售点,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而且从目前来看,销售额也不低。”

让扶贫产品走进管委会餐厅,是西安高新区消费扶贫的最新举措。西安高新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扶贫产品走进管委会餐厅有助于扩大扶贫产品销路、提高贫困群众收入水平,目前正在试点,如销售情况可观,未来还将增加新的扶贫产品供应地和销售点,通过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方式,让消费在扶贫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助力脱贫攻坚。(通讯员 张静攀)

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九峰灵沼扶贫产品走进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餐厅 单日销售额可达2000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