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2020年曲江农博园夜市文化节 带你体验别样夜生活

烹炒的火苗、蒸腾的热气、诱人的香味、劲爆的音乐、精彩的舞蹈、绚丽的烟花…… 这个夏天哪里最热闹?楼观曲江农博园必须榜上有名。2020年曲江农博园夜市文化节,啤酒、烤肉、火锅、特色小吃……这些平凡却经久不衰的夜市美味承载着无数人的夏日欢乐,曲江农博园夜市文化节统统带给你。

在这个狂热的夏天,来一场啤酒狂欢盛宴,约上三五好友,在终南山下品烧烤美食,逛地摊夜市,让习习晚风带走酷暑的烦躁,相约曲江农博园,释放对这个夏天狂热的爱。这里还有表演、有火锅、有音乐、特色小吃....你还在等什么!一起嗨翻整个夏天

这个夏天,不仅有啤酒烤肉、涮涮火锅,火爆鱿鱼,爆炒虾尾......还有小朋友爱吃的冰淇淋、爆米花、棉花糖.......等您来品尝。

你以为这样就够了吗?露天电影让你重温80年代童年记忆,穿越到儿时的夏天活动中。

篝火晚会,让你感受异域风情,全民运动摇火车,让你激情一“夏”,小朋友心中的熊大熊二、小猪佩奇等萌趣十足的卡通人,让这个夏天快乐无限,灯光绚丽的音乐舞台让你一展歌喉,琳琅满目的夜市让你不虚此行。

在给大家带来无限激情与快乐的同时还会引进贫困地区农产品,给贫困群众提供摊位,促进摊贩经济吸纳就业人口,带动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这样的啤酒烧烤狂欢大Party怎么能少了你呢!曲江农博园位于周至县集贤镇,大家可在大雁塔北广场乘环山旅游一号线在曲江农博园下车,就能到达让我们相聚曲江农博园吧。

来源:曲江新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2020年曲江农博园夜市文化节 带你体验别样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