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雁塔区推出系列新媒体产品引导网民依法文明安全用网

什么是文明上网、安全上网?通过网络发布推送信息时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上网用网时都要遵守哪些法律法规呢?

近日,雁塔区委网信办紧扣《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按照全市宣传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制作设计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农场”互动H5、《网络连接你我他,文明上网靠大家》MG动画,并携手区委文明办发出《“争做中国好网民”文明上网倡议书》手机长图,引导辖区广大网友学习掌握《规定》,依法用网、文明用网、安全用网,争做新时代“中国好网民”,为提升雁塔文明、迎接十四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雁塔区委网信办还将依托互联网站基础管理专项治理、网信干部集中培训等平台,推进《规定》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通讯员 秦英)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安雁塔区推出系列新媒体产品引导网民依法文明安全用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