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西安交大一附院与美国同行连线分享疫情防治经验

6月14日晚,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同美国哈佛医学院麻省总医院Martinos中心远程连线,交流分享新冠疫情下的医院管理、医疗救治及心理防护经验。

西安交大一附院院长施秉银着重分享了新冠肺炎治疗需关注的核心要点,并结合带队在武汉抗击疫情的经验,对危重症患者救治提出了宝贵意见。与会中美专家以《东西方融合——中美医疗对比》《COVID-19疫情下的心理防护》《在新冠病毒疫情下的压力与韧性》为题,相互分享了经验。专家还对直播线上网友关注的新冠肺炎治疗中的非医疗社会因素、西安交大一附院本部如何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如何对患者及家属进行心理疏导、疫情期间的互联网诊疗服务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施秉银说,双方远程连线进行学术交流分享新冠肺炎患者救治经验,有助于挽救更多患者生命。(记者 车喜韵)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交大一附院与美国同行连线分享疫情防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