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与西北大学共建应急管理学院

6月10日下午,西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太白校区举行。会上,省应急管理厅与西北大学签署了共建应急管理学院的协议。

据悉,省应急管理厅成立以来,着力推动陕西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亟须建立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应急管理人才队伍。西北大学与应急管理部门有着良好的合作渊源,此次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发展共进”的理念,围绕智库建设、育人平台、培训基地、师资队伍、科普基地、交流平台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省应急管理厅将与西北大学共同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特色明显、优势突出、实力雄厚的学科高地以及集培养专业人才、推动行业发展、引领科研创新、提供智库咨询的一体化综合平台,成为陕西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力量。‍ (记者 雷魏添)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省应急管理厅与西北大学共建应急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