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夜间消费市场再度活跃 带你打卡曲江夜游好去处

长安灯如昼,古都夜未央,熙熙攘攘的西安街头上,琳琅满目的商品,独具特色的小吃美食让人流连忘返,吆喝声、嬉闹声此起彼伏。在享受这最美“人间烟火气”的同时,也多了几分浪漫的味道,在曲江新区和久别重逢的日常相遇,竟是如此美好。随着夏日持续升温,城市的夜热闹起来了,曲江也成为了许市民游玩的首选,沉寂了许久的街巷,夜间消费市场再度活跃。

大唐不夜城

穿唐服·赏唐景·吃唐食,《长安十二时辰》中,为我们塑造了一个如梦如幻的大唐盛景,说到唐食,你中意哪款呢?是工艺精巧的杏酪酥,香料感十足的花椒冰淇淋,还是无比养人的五色饮,深受素食者喜爱的青精饭,在这里,有美食界的“老大哥”,西安饭庄、德发长、春发生、同盛祥,中华老字号用老手艺重现“唐味”,大唐不夜城除了老字号各种美味,还有各色小吃文化街、美食小店。

从6月13日开始“唐食坊”在贞观之治雕塑西侧盛大开业,团扇酥、杏酪酥、胡饼羔肉、长安卤……多种唐代珍馐美食汇集于此,等你领略大唐古味,让你一键解锁众多美食诱惑。

来,找个宜人的夜晚,在这里品味这些盛唐夜茶,穿上唐服COS拍照,逛着唐书画展,看金甲巡游,做一天真正的唐朝人。

大唐芙蓉园

走,吃小龙虾去,没有小龙虾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在露天广场吃龙虾、喝啤酒,这种“纯粹”的夜市生活,尽在大唐芙蓉园唐市。

第二届龙虾美食节,“虾”路相逢,品味曲江,本次龙虾美食节,让你在自己的家门口,就可以吃遍全国最美味的小龙虾,变着花样讨好你挑剔的味蕾,满足你的夏夜食欲。

除了各种小吃之外,这里还有啤酒音乐趴,知名乐队倾情演唱,劲爆热舞火力全开,啤酒文化、美食文化、音乐文化,小龙虾文化交相辉映,嗨翻你我他,燃爆这盛夏!

曲江池遗址公园

盛夏夜游,楼台烧烤,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曲江池就成了一个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湖边的灯光,湖面上的倒影,就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洒落人间,只等夜幕降临,在曲江池就可以重返大唐。

不仅有恢弘大气的盛唐景象,更有着小家碧玉般的精致,傍晚漫步湖边,每一处亮起的灯光,都是精心布置的景色,每一处建筑都被包裹在灯光下,经过湖水的映照,变得金碧辉煌。

伴着夜间游船,看着南湖灯光秀,感受着波光粼粼,光影绚丽,道路两旁夜跑的人群,在这番美景中挥汗如雨。

玩累了?约一波水上露台晚间烧烤,定是别样滋味,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乘坐各式小船,与曲江池的水,多了一份亲近,置身波光粼粼的湖中,你也是岸上人眼中的风景。

西安城墙景区

越跑步,越快乐,在炎热的夏季,换上清凉的运动装,不受任何制约地在城墙上奔跑,已成为很多西安市民的生活习惯。

在现代快节奏、压力大的生活环境中,放下手机,摒弃“低头”生活,在运动中发现全新的自己。

在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墙上跑步,不仅可以欣赏到古色古香的传统建筑,也能见证大西安夜晚的霓虹闪烁、车水马龙,你跑过的每一步都是风景,青春就是要够放肆。

13.74km,让奔跑没有束缚,只有自由与发现,夜幕已经降临,点点灯火映照着默默伫立的城墙,活动一下腰身、紧一紧鞋带,在这淡淡的夜色中慢慢跑起来吧。

曲江商业综合体

购物vs看展,一个都不能少,视觉爱好者有福啦,这里有一场神奇的灯光秀为你准备。

星海中徜徉着无限的魔力在静静沉寂,“星河池畔 繁花瀑布”光影秀,带你去感受光影的无穷变换,还可以在色彩斑斓中,去体会繁星的亘古尘埃。

活动时间:6月10日起,活动地点:曲江海港城9街,星空旅行是每个人小时候都有的梦想。

这个夏季,奇幻星球主题展带你圆梦,充满神奇魅力的太阳系各大行星。

让你忍不住惊叹的各色星云,让你在微观世界窥见宇宙的奥秘,除此之外还可凭购物积分小票,参与活动免费领取惊喜礼物。

地点:龙湖西安曲江星悦荟,时间:6月20日-6月21日

火影忍者多媒体展首降西安,一同燃烧羁绊之火!,主办方正版授权,全方位的实景还原真正的,火影忍者世界,邀您一起守护西安木叶隐村!

活动时间:7月10日-9月15日,活动地点:西安大悦城B1拾光中庭

夜幕降临,时尚不止。曲江的夜,随处可见的美好,曲江的烟火气,触动你我的温暖。

曲江作为城市文化发展的重要阵地,“夜经济”产业早已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用这里的生活本身不断释放,西安这座城的文化与魅力,曲江的夜游活动如此之多,哪个才是你的最爱呢?

来源:曲江新区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夜间消费市场再度活跃 带你打卡曲江夜游好去处)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