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秦汉新城:法治宣传进校园 牢筑校园安全墙

为促进校园安全的发展,建设安全文明校园,营造一个和谐、安全、法治的校园环境。6月10日,秦汉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综治科、司法科、政法工作研究室、双照综治信访科、综合网格中心及二级专职巡逻队在双照中学联合开展 “平安西咸•法治秦汉”进校园宣传系列活动。

双照综治信访科科长裴航博就宣传活动发表讲话,他强调:一是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二是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不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活动中来,共创平安校园;四是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安全知识,共建平安双照。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奖品、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联合签名以及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宪法、网格化、反邪教、防欺凌等宣传资料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构筑校园安全的坚实防线。

活动中还评选出 40 名获奖作品,工作人员为获奖学生颁发一二三等奖品。

 

来源:中国报道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秦汉新城:法治宣传进校园 牢筑校园安全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