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泾河新城:安全生产月,启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3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原点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举行。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出席仪式,并宣布泾河新城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西咸新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马忠平出席活动。

图片1

在活动现场,《严守红线,生命至上》安全生产月宣传警示片的播放直击安全生产现场,警示大家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时,还有“快闪”《说安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让安全宣传直抵人心。为了提高群众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居民的消防观念,泾河新城消防救援支队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向大家讲解并展示了在消防救援过程中常用设备与防护用品。

活动还现场为群众发放了安全宣传资料和生活物品,“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刚才听了消防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也学到了面对危险时的一些防护措施,发给我的这个安全宣传资料也很实用,我回去也讲给我老伴儿,一起学习学习!”现场的王先生表示。

图片2

本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安全生产宣传的影响力,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风险意和自我保护意识,对于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文化素质、培育营造社会安全氛围等方面还起到了推动作用。

新城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镇应急管理科、安监站以及安全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各直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辖区企业代表、群众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泾河新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