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展才艺、竞风采!看优秀导游比赛 听雁塔文旅故事

6月3日下午,2020“雁塔樱花杯”优秀导游风采展示活动举行,17名来自旅游相关行业的选手各显身手、尽展风采。

决赛现场,十七位选手同台竞技,通过雁塔景区推介、雁塔旅游线路设计、导游才艺展示三大环节,进行现场个人展示.参赛选手们发挥稳定、表现出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满自信的表达,将雁塔区的人文历史、非遗文化、赏花游玩、购物休闲等有机融合,展现了导游从业人员的风采,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雁塔区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活动对评选出的优秀导游授予了“雁塔金牌推介大使” “雁塔旅游达人” “雁塔魅力导游”等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

雁塔区还特别邀请安康市汉滨区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参与其中,通过搭建推介平台,在客源引流上为汉滨区创造便利条件,助力汉滨区文旅产业发展,打造文旅帮扶新样板。(记者 马莹)

来源:西安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展才艺、竞风采!看优秀导游比赛 听雁塔文旅故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