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少儿电影《闪亮的军号》在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开机

5月29日,由铜川市委宣传部、耀州区委宣传部、宜君县委宣传部联合摄制,铜川红颂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陕西天朗乾坤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少儿主旋律电影《闪亮的军号》,在铜川市耀州区照金北梁红军小学举行了开机仪式。影片计划于2021年与广大观众见面,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电影《闪亮的军号》讲述了一名小学生接过红军老战士珍藏的红色军号传承红色基因的感人故事,教育广大青少年继承优良革命传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开机仪式上,85岁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基因传承课。他勉励孩子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叮嘱,感恩新时代,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记者 李向红)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少儿电影《闪亮的军号》在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