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秦汉新城: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岗位确保就业稳定

5月28日,天清气爽,阳光暖暖,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秦汉创新中心联合窑店街道“一步之遥”就业超市举办“秦汉创新中心入园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企业提供的100余个优质岗位,吸引了一大群各类求职人才。

招聘会上,秦汉创新中心5家入园企业参与招聘,主要面向新城就业人群,招聘的岗位有坐席代表、客服、销售代表、新媒体、电子商务、业务代表、行政等。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近200名求职者来到现场,寻找合适的岗位和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西安掌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带着80个坐席代表的岗位来参与招聘会,展位前不断有人员前来咨询了解,本次活动共登记了20名左右的意向求职者;西安易朗广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在现场面试了2个销售代表和1个行政人员,双方满意度非常高,后续将会进行进一步沟通。

此外,还有很多人把招聘岗位的信息分享给亲友,帮助大家了解招聘内容,解决工作问题。

据了解,整场招聘会,前来面试的求职者络绎不绝,随着更多企业入驻,秦汉创新中心也会陆续开展更多线下招聘活动,为入园企业和周边居民搭建桥梁,做到企业、居民、园区共赢。(当地供稿 秦汉新城)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秦汉新城: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岗位确保就业稳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