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高陵区召开“迎十四运·城市管理”工作专题会

5月25日,西安市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迎十四运·城市管理”工作专题会,传达贯彻西安市委相关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对全区“迎十四运”各项工作进行再研判、再安排、再加压,确保各项任务加快推进,持续推动高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迎十四运·城市管理”市、区两级媒体走访拍摄的专题片,区迎全运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全区“迎十四运·城市管理”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杨仁华、解宁元、胡民升先后对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强化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城市管理提升工作既是为迎接十四运做形象,更是为群众生活做保障,还是西安市委强抓不懈的十项重点工作之一,要牢记“业务之中有政治”的理念,知不足而奋进、迎难而上,全力补抓高陵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力求城市管理工作实现“快干、巧干、把好事干好”。要对照专题片暴露的问题主动认领并举一反三,开展全域排查整治,充分听取群众意见、重视一线问题化解,不讲困难、不打折扣,确保问题彻底清零;要严格按照相应时间节点,加大违建拆除力度、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力度,确保绿化工作迎头赶上,“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抢抓“新基建”政策机遇,以“容缺办理”等模式加快相关工程项目手续办理,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争进位,确保56项工作任务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面快速推进,做出形象、做出实效。(西安市高陵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