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雁塔区架空线缆落地工作有序开展

为全力办好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不断改善人居环境,雁塔区架空线缆落地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年底之前将完成辖区内64条路的架空线缆落地工作。

含光路(雁塔段)北起南二环,南至明德二路,全长2.7公里,道路红线宽度为40m~60m,属城市主干道。考虑到含光路车流量大,沿街商户众多,施工方在施工中对主管群采用定向钻的非开挖方式施工,过街支管采用明开挖方式相结合的方式施工,大大降低了对居民生活的影响,提高了工作效率。

目前含光路(雁塔段)架空线缆落地工程进度已完成90%,正在进行最后8个分支点的收尾工作,预计本月底之前将完成土建施工。

据了解,雁塔区架空线缆落地工作共包含64条道路的主次干线,49.51公里,按照“三改一通一落地”实施方案的安排,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雁塔区紧抓任务不放松,全力保障架空线落地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总体任务一半,年底之前将全面完成任务。

来源:西安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雁塔区架空线缆落地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