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九峰镇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加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平安社区”“平安镇”建设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5月18日,西安高新区九峰镇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围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防范传销等主题,九峰镇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并“逐村、逐户、逐人”走访群众家中进行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平安创建活动,积极参与群防群治活动,勇于举报和检举不法行为和违法线索,确保自身和家人出现平安,妥善处理各种矛盾纠纷,做好自身防范,防止受到违法犯罪行为的侵犯,为构建平安社区出一份力。

据了解,活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600余份、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600余份。今年以来,已累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9000余份、平安建设宣传彩页9000余份。

九峰镇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常态工作,长期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在进一步提高综治平安知晓率的同时,积极创建“平安村”、"平安校园“、”平安家庭“,不断实现全镇平安,同时力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讯员 张静攀)

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九峰镇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