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观点

交汇点上凝聚磅礴力量(快评)

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来自34个界别的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建良言、谋良策,参政议政,共商国是。

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百折不挠的民族,困难和挑战越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越强。全国各族人民用实际行动筑起了阻击病毒的铜墙铁壁,汇聚起了推进发展的磅礴力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的发展前景举世瞩目。

如何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如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两会是集众智、汇众力的重要平台。未来几天,代表委员肩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必将为中国巨轮破浪前行注入不竭动力。(张洋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交汇点上凝聚磅礴力量(快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