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高陵区召开创文网上申报资料专题培训会

为扎实推进2020年高陵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文网上申报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按质按量完成。5月19日上午,高陵区在鹿苑街道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创文网上申报资料专题培训会,各街道、各部门资料员8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国家文明城市创建专题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2020年高陵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网上申报项目任务分解》(征求意见稿)逐项进行讲解,特别就申报资料涉及图片资料、说明报告相关指标逐项明确工作要求,指导各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在创文中突出重点抓落实,高质量推动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党政主要领导汇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创文工作的统一部署上来,坚实举措、强化担当;要坚持指标导向,吃透标准,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全面完成资料收集任务。

来源:西安市高陵区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安市高陵区召开创文网上申报资料专题培训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