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

关于表彰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克难攻坚、迎难而上,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是在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下取得的,来之不易。各市(区)、省直各部门锐意进取,低调务实、埋头苦干,较好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引导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省委、省政府决定,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的西安市等26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巩固提升、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打造更多亮点,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提出的五项要求,持续做好“六稳”工作,切实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带来的影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陕西省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名单

(26个)

市(区):西安市、延安市、榆林市、杨凌示范区

省直部门:省纪委监委机关、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协机关、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政府办公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省检察院、省总工会、团省委、省残联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关于表彰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