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雁塔区

市委宣讲团走进雁塔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首先由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研究中心研究员、西安交大法医学院专职委员陈晨作讲解,他介绍了习总书记视察交大的情况,回忆了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表达了交大师生牢记习总书记深厚嘱托,弘扬好西迁精神,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西部,努力成为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

随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周丰从保护大秦岭、围绕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复工复产、恢复市场活力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对陕西、西安发展的重大意义。

宣讲会现场,企业代表表示将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西安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雁塔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