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深圳文创协会成立五周年 携“文创新梦”再出发

“文创力量 中国精神——梦启·远航·再出发”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五周年庆近日举行。五年来,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秉承“文化为本 创意为魂 跨界平台”的发展理念,在国内外的文化创意领域发出了“深圳强音”。

目前,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已在全国成立区域运营中心,打造“N”个城市资源平台;在产业层面,成立专业委员会,聚集文创产业各专业板块抱团发展;打造高端自有文创IP:文创新梦盛典、艺博会、红博会等,在全国成立30多个运营中心;带领深圳文创企业家团赴德、法、意等国家考察、交流,促进深圳与内地、国际的交流、融合、发展。

在未来,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将围绕五大文创产业基地、五大展会IP、五大运营平台等进行战略布局,将其打造成有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公共平台和国际一流的商协会组织。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深圳文创协会成立五周年 携“文创新梦”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