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医院停业整顿!“老汉被妇产医院接走住院”最新进展

就近日陕西安康发生的78岁老汉被妇产医院接去住院一事,11日上午,安康市汉滨区政府发布通告称在征得患者家属同意的情况下,工作组迅速将患者李某某等8位老人相继转入汉滨区第一医院进行诊断治疗。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通报。

官网截图

据安康市汉滨区政府消息,经过汉滨区联合调查组初步调查核实,“老人被私立医院接走住院”一事,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目前,已要求该院停业整顿,住院患者已妥善安置。

此外,对使用牌匾字号与登记注册的企业名称不一致的问题,责令该院立即拆除,并暂停该院医保服务资格。对使用1名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学影像工作的问题,已立案查处。目前,已要求该院停业整顿,住院患者已妥善安置。对该院是否存在其它违法行为,由公安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进行进一步调查。(谷妍) 

官网截图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医院停业整顿!“老汉被妇产医院接走住院”最新进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