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城管打好“提前量”  全力以赴把牢“护学关”

自复学以来,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充分发挥“城管+学校沟通联络机制”,全面排查和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开启“护学”模式。

5月11日,全市小学一、二、三年级全面复课,为此,支队专门设立“护学岗”,提前与校方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积极听取校方意见,安排执法人员全面走访辖区中、小学校,排查校园周边乱象情况和突出问题,并要求镇街执法大队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定人、定岗、定责开展拉网式整治排查,在校园周边实行“无间隙、反复巡”管控模式,不间断对学校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散发小广告、各种宣传活动等违规行为以及非机动车停放进行规范管理,持续加大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的查处力度,以严管重罚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确保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整洁化、规范化、长效化。

此外,为进一步助力防疫护学,支队与校方联勤联动,及时疏导交通秩序,避免造成上下学时段的校门口出现拥堵现象,切实为广大师生和家长把好长效“护学关”。

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高新城管打好“提前量”  全力以赴把牢“护学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