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将于5月1日晚播出

记者28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获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近期在北京分批录制完成,将于5月1日晚8时许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在央视综艺频道跟播。

据了解,特别节目以致敬劳动者为主题,在2020年这个不同寻常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日里,向奋战在全国疫情防控一线的战疫英雄们致以敬意和感激,向各行各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而奋斗的劳动者献上祝福。开场歌舞《为你放歌》歌颂工人伟大、劳动光荣;歌曲《劳动畅想曲》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情景表演《你看!春天的花海》迎接战疫英雄凯旋、感怀春暖花开;诗朗诵《向胜利进军》抒发中华儿女创造历史、开创未来的豪情;特别设计的劳动者短片彰显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整场节目时长约60分钟。

受疫情影响,本次特别节目采用演播室专场录制方式,并取消现场观众设置。 (记者 余湛奕)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将于5月1日晚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