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详细名单来了!西安新增10家医保特药定点机构总数增加至39家

据西安市医疗保障局消息,近日,西安市医疗保障局新选定8家医保特药定点医疗机构和2家医保特药定点零售药店,为参保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就医购药服务。

据悉,本次新增医保特药定点医药机构主要将位置分布、便利群众作为重要因素综合考量,统筹推进医保特药定点医药机构设置,在西咸新区及长安区、阎良区、临潼区、高陵区、鄠邑区、蓝田县、周至县7个区县各选定1家医保特药定点医疗机构,填补了远郊区县无特药定点医疗机构的“空白”。

新增的10家医保特药定点医药机构分别为:西安市长安区医院、西安市阎良区人民医院、核工业四一七医院、西安市高陵区医院、西安济仁医院、蓝田县人民医院、周至县人民医院、泾阳县医院、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孙思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西安黄雁村店、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孙思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西安长乐西路店。

目前,全市医保特药定点医疗机构总数增至39家,实现区县全覆盖。在主城区人员密集地段增加了2家定点零售药店,全市医保特药定点零售药店增至7家。(左瑞)

附:新增10家医保特药定点机构名单

西安市特药定点医疗机构完整名单: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详细名单来了!西安新增10家医保特药定点机构总数增加至39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