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城墙味道”西安城墙景区将推出12款造型独特的冰淇淋

提起西安这座文化底蕴十足的城市,就不得不说说它别具一格的城市味道,羊肉泡馍、冰峰、biangbiang面......对于西安本地人和外地游客而言,这些名词并不陌生。然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天,唯一能想到沁爽、清凉、甜润的的美味,那只属于冰淇淋了。这一次曲江又想大家之所想,已经为朋友们安排明白啦。

西安城墙,作为古城的地标性建筑,不仅是城市的印记,更是一种独特的文化符号。如今,宏伟庄严的西安城墙,也有属于自己的“城墙味道”了。在夏天到来之际,西安城墙景区将推出12款造型独特的冰淇淋,带给小伙伴们前所未有的冰爽体验。融合当下时尚潮流元素与古都千年文化精髓,饱含历史气息的卡通永宁门,独具特色的“大唐羽林军”、萌萌哒的“雪贵妃”,就这样“诞生”了“城·壹叁柒肆”冰淇淋是以西安城墙永宁门为设计原型,轻咬一口,大唐盛景隐隐浮现,清凉晚风跳跃舌尖。“雪贵妃”冰淇淋设计灵感源于 ,《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融合当下流行Q版卡通元素与古都千年文化精髓,如此高颜值的“雪贵妃”有没有俘获你的心呢?“大唐羽林军”冰淇淋则高度还原西安城墙彩绘小武士的IP形象,独具城墙特色,精致的造型加上不同的颜色口味总有一款能让你爱不释手!

冰淇淋的制作,采用芒果果肉、草莓果肉,高纬绿茶等代替食用色素,还原了冰淇淋最天然的口感,又借助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制作技术,提升了冰淇淋入口时的醇香,大家一定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左右手各捧一款,先“称霸”朋友圈,再美美品尝一番啦,5月1日,这些冰淇淋就要在,西安城墙景区“首秀”啦,赶紧安排上吧……

不仅如此,大唐不夜城也有自己的专属冰淇淋啦。以大唐文化背景,结合西安的时尚潮流元素,采用专属手工定制工艺,经过反复的调试,推出团花、唐仕女两款冰淇淋,还将跟随盛世大唐的足迹,继续开发团扇、牡丹花、大雁塔,网红不倒翁小姐姐等多种造型,必将成为热爱大唐文化和吃货朋友们的打卡美味。仕女、汉服,眼花缭乱的大唐风韵扑面而来,时尚的西安与千年前的长安文化融合碰撞,景色迷人的大唐不夜城与浪漫的夏季偶遇。

来源:曲江新区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城墙味道”西安城墙景区将推出12款造型独特的冰淇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