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唐园小区改造进展迅速 楼宇面貌一新

目前,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雁塔区唐园小区改造从3月23日开始进行外立面改造,时隔近一个月,小区改造的成果如何,我们一起看看。

今天早上,记者在小区看到,南侧大部分楼宇已经完成外立面改造,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不少居民都为小区的变化点赞。

唐园小区建于1998年,有48栋楼、共1945户,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今年三月初,小区内的10栋楼开始第一阶段施工。据项目负责人王航波介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们安排防疫专员每天对现场作业区、办公区进行早晚两次消毒工作,并对工作人员出入实行“双管控”,保证项目人员在此次施工期间零感染。

截止目前,唐园小区外墙体改造完成3万平米,空调外挂机百叶安装2千平米,引水管和冷凝水管安装4千米,同时进行楼道刮白施工及屋面防水。

记者野金杉报道

来源:仙王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唐园小区改造进展迅速 楼宇面貌一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