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开展城市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连日来,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对辖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共享单车规范管理、违规户外广告牌匾横幅条幅、围墙围挡破损等市容环境秩序问题集中开展整治工作。

为严格落实西安市《关于开展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通知》,西安高新区以4月份迎全运会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大扫除”活动为抓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强化督导检查力度,指导各镇街执法大队定路段、定标准、定时间、定责任,整治期间,采取分片督导、召开现场会、跟踪督办的方式,有力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进一步巩固集中整治和西安市国家卫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还将开展常态化城市清洁行动,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舒适宜居的发展和人居环境,持之以恒抓好长效管理和精细化管理,助力建设“生态西安”。 (通讯员 李聪迎)

 

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开展城市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