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

恪守医者初心 担当百姓健康使命——西安市第四医院组织学习“三秦楷模”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日下午,西安市第四医院党委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观看了警示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部分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违规收受礼金问题警示录》。

西安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屈兴民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三秦楷模”精神同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相结合,重点做到三方面: 一是树立楷模、争当先进。始终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二是舍身忘我、勇于奉献。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幸福生活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家国情怀的使命与担当;三是知行合一、敢于担当。始终将“三秦楷模”精神同自身岗位相结合,注重把学习教育、自我剖析、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学习全过程,在新时代医疗战线上,恪守医者初心、担当百姓健康使命。

此外,针对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礼金警示片,屈兴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认真对照自查自纠,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以身作则,带头践行,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争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

据悉,西安市第四医院将于近期在各支部开展以学习“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观看《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录》为主题,举行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袁相龙 通讯员 任午铭 武佩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