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华山创业国际贸易公司驰援友邦共战疫情

3月29日,华山创业国际贸易公司完成了100万支一次性医用口罩出口罗马尼亚的整装发车,预计4月6日起运罗马尼亚,以实际行动驰援友邦抗击新冠疫情,在体现大国责任担当上贡献了国企力量。

针对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实际,国际贸易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商务部“支持口罩等医疗物资出口,为全球防疫做贡献”的号召,在华山创业党委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及时成立医疗物资出口小组。为快速响应罗马尼亚商会抗疫物资迫切需求,该小组成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昼夜不停地寻找货源,积极联络厂家及时满足外商需求。同时,面对市场上出现的形形色色的CE认证证书(中国产品在欧盟合法销售的必要文件),该小组严格风险防控,在专业认证查询网站逐一排查甄辨真伪,每个环节安排专人对接负责,以整个流程的环环相扣,确保产品质量可靠、风险可控在控。针对大量航班停运导致的舱位紧张以及运输价格不断增长困难,该小组积极协调航空公司货机航运路线,确定陆空联运方案,以物流环节的逆势突围全力保障抗疫物资及时安全运抵罗马尼亚抗疫前线。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针对当前国际疫情依然严峻,华山创业还将充分利用自身业务及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国际医疗进出口贸易业务,努力为世界抗疫取得全面胜利奉献绵薄之力。(王耀进通讯员姜月)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