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线上线下忙销售 铜川市耀州区多种途径去库存

今年受疫情影响,铜川市耀州区果业销售受到很大影响,耀州区各级政府,积极协调,提供帮助,使广大果农及果业公司库存苹果快速找到销路,解决了企业的经营难题。

铜川市耀州区绿岭果业有限公司苹果库存达到4000多吨,在耀州区各级政府的支持帮助下,近日,一车车苹果运往全国各地,销售顺利。

图片1

3月25日,记者走进位于铜川市耀州区石柱镇铜川市绿岭果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将苹果出库、分拣、包装、装箱,一派繁忙的景象。

铜川市绿岭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林说:“去年,我们公司总共收购苹果6000吨,库存量是4000多吨。春节之后受疫情影响,总的销售环境不太好,但是在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我们现在苹果销售接近尾声。”

由于库存苹果量大,用工量也随之增加,这也给附近村民提供了不少务工机会。铜川市耀州区石柱镇西古村村民张艳丽从3月7号就开始就来到绿岭果业有限公司包装苹果。

“我是3月7日到这开始打工的,一天就是百拾块钱,我觉得挺好的,原因就是能近一点,把家里的活干了,也可以挣一点钱补贴家用,等于两不误。”张艳丽告诉记者。

据了解,铜川市绿岭果业有限公司年初受疫情影响,库存苹果销售缓慢,之后随着道路的畅通,耀州区第一时间组织果业复工生产,给企业迅速办理了果品运输证,并积极对国内客商订单进行调配,在各级政府政策的支持下,库存苹果通过线上线下销售到北京、广东、贵州等地。

王艳林介绍:“现在每天是50多工人包装苹果,每天出库量是20多吨,现在库存量是200多吨,预计在5月底就能销售完毕。”(通讯员 马勇 卫锋)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