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倡导文明新风 引领“公筷行动”

为切实推动“倡导使用公筷、文明用餐”行动落地落实,3月30日,西安经开区经建物业公司组织各管理处围绕“使用公筷文明用餐健康生活”主题,广泛开展倡导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提高公共卫生水平,助推经开文明大行动深入开展。

各管理处结合实际,制作倡议书、宣传单页、海报等公益物料,积极在公租房小区、公共广场、公园、社区、园区、餐厅等场所,利用宣传栏、广告牌、新媒体等媒介,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公益宣传,形成上下呼应、同频共振的良好宣传效果。

经建物业公司发动全体人员积极倡导使用公筷公勺,把倡导使用公筷公勺作为社会文明大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抓实,并大力宣传、推广使用,引导带动辖区居民普及使用公筷公勺,促进广大居民养成使用公筷公勺、文明用餐的文明习惯。(彭昌堤、通讯员司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