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未央区委主要领导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

4月2日上午,未央区委主要领导到张家堡街道一线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

区委主要领导听取了张家堡街道、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对张家堡街道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服务群众不精细、部门配合不顺畅、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到位等问题,要求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全力攻坚、加快进度,推动工作落实。

就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要求,一要下定决心“改”。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工作;二要守牢初心“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听取群众意见、汇集群众智慧、争取群众支持,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改”起,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三要精益求精“改”。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力争“改”出精品,打造出“样板间”;四要夯实责任“改”。要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时限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动“三拆一清”等重点任务,确保改造工作取得实效,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十四运”。(未央区网信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