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神木、靖边法院合作交流促发展,合力破解执行难

4月2日,靖边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马晓鸿带队一行五人到神木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局交流、调研执行工作。神木法院执行局局长张伟对兄弟法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图片1

图片2

会上,靖边法院和神木法院互相介绍了两地、两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执行工作现状及工作经验,并就执行工作中的执行团队化改革、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资产处置、执行宣传、执行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神木法院执行工作局局长张伟就“小产权房”的处置方法、司法拍卖、规范执行、执行质效考核、遏制“消极执行、乱执行、选择执行”等具体工作与靖边县法院交流学习,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互通有无,分享经验,气氛融洽而热烈。

图片3

会后,靖边法院一行人参观了神木法院执行工作局文化墙建设等执行宣传及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执行团队化建设情况。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加强合作,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迎接友好兄弟法院来访交流,既是法院加强与外部沟通交流的途径,也是宣传法院风貌的方式。神木法院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精神,开拓视野,学习他人先进经验,弥补自身不足,创新举措,不断纵深打造“神木执行”品牌再上新台阶!(李承林 通讯员 雷晓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