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将延期举办

受疫情影响,今年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简称“国际休闲旅博会”)确定将延期举办。

国际休闲旅博会组委会3日称,当前,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已经取得积极成效,休闲文旅产业也在有序恢复中,但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仍有疫情蔓延。综合考虑当前形势,今年第六届国际休闲旅博会将延期至6月25-27日在厦门举办。

国际休闲旅博会举办五年以来,致力于打造与国际接轨交流的休闲旅游产品一站式采购交易平台,成为境内外国家和地区宣传当地文化旅游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旅游特卖惠,尽在旅博会”产品采购的嘉年华。

去年,国际休闲旅博会展会三天共计22.6万人次观展,参会旅行商近2万名,其中境内外重要专业买家1000多名,总消费交易额3.45亿元人民币。  (记者 杨伏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将延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