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困难面前不退缩 关键时刻冲在前

新型工业园工商所焦海刚获“西安好人”称号

“德耀西安,一城好人”。近日,西安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发布2020年第一期“西安好人”榜,43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工商高新分局新型工业园工商所监管干部焦海刚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之一,喜获“敬业奉献西安好人”荣誉称号。

“困难面前不退缩,关键时刻冲在前”。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突袭,焦海刚放弃休假,毅然站在了维护市场稳定的第一线,将市场监管摆在首位、辖区居民健康记在心中。积极了解疫情动态和相关政策,针对消费者投诉坚持做到急事急办、当天接件、当天办结。期间,他走遍了辖区87家酒店、饭店,为消费者办结退订酒店房间费、餐费13.4万元。并先后整理疫情监管台帐4本,包括52家药店、23家超市便利店、87家酒店、122家饭店等重点监管对象,建立4个微信工作群,加强与各管辖企业和经营户的沟通联络。在这样的特殊时期,焦海刚为广大消费者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困难面前不退缩 关键时刻冲在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