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湾区

深圳入市车辆检疫点全部撤除

从深圳交警部门获悉,3月15日0时起,深圳全市49条入深车辆联合检疫点全部撤除,各条入深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受疫情影响,从1月25日开始,深圳市入深车辆联合检疫工作领导小组迅速组织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各区在全市入深道路设立24小时运作的防疫检查点,对通过道路交通方式进入深圳市的人员、车辆进行防疫检查,发现、隔离、诊治发热等疑似病症人员。

入深道路设立联合检疫点按照“不漏一人、不漏一车”的工作要求,精准运用大数据分析研判,有效防控疫情输入,为深圳市打赢疫情防控战、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深圳交警部门表示,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结合深圳市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全市的检疫点于2020年3月15日0时正式撤岗,安全顺利地完成了防疫期间第一道防线的使命。

据统计,在为期50天的时间里,49个入深车辆联合检疫点共出动检疫人员41.6万人次,检查车辆1271万辆。3月15日0时后,全部进深道路恢复正常通行,不再设联合检疫点。

南方日报记者 丰雷 邓子良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深圳入市车辆检疫点全部撤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