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雁塔区检察院积极开展网上义务植树活动

今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第42个植树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雁塔区检察院发起了网上义务植树活动——“我为秦岭植棵树”的倡议。号召全院干警依法尽到义务植树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为绿化秦岭和促进旅游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组织好此次“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该院在倡议中明确了绿化秦岭的意义,宣传植树就是种幸福,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倡议,踊跃参加植树活动。据了解,在此次“互联网+义务植树” ——“我为秦岭植棵树”活动中,该院干警共捐款64人次,完成189株义务植树任务。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建设生态西安的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雁塔区检察院将积极探索在保护秦岭生态环境中如何更好的履行检察职能。(通讯员 辛艳斌 记者 刘嘉颖)

来源: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雁塔区检察院积极开展网上义务植树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