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四道“春景”扮靓美丽高新

百草萌芽,万物复苏。一间间厂房内,机器开始运转;一个个工地上,施工机械开始作业;一座座公园里,开始有人踏春赏景……当疫情渐稳,春意渐浓,高新区开始“动”起来,用坚定而稳健的步伐,迎接春日。

沣惠绿道开启骑行之旅

绿道是什么?

绿道是能让小朋友一圆单车骑行梦的绿色空间,绿道是绿道是环绕城市的一个绿色花环,绿道是每天晚饭后家人可以比肩散步的绿色天地,绿道是供行人进入的开放式绿色廊道。

春日晴好,做好防护措施的市民可以在沣河绿道来一场骑行之旅,这个季节,绿道旁的小花小草已经展露头角,在黄昏时分开启一场骑行之旅,邂逅美丽的落日景观,在骑行旅途中,感受一片春意。

沣河梁家滩生态公园春意浓

西安国际社区位于西安市主城区西南,沣河自南向北从区域中心流过,走进西安国际社区,来到沣河梁家滩湿地公园看春意正浓。

这里有宽广的草甸、齐整规范的步道、绵长的河堤、清澈的水质……清晨或傍晚,来到这里锻炼,在野趣盎然的湿地环境,去看看有宽广的野地,既可以享受自然的清新,又可以享受湿地的美景。

倾听湿地中悦耳的鸟鸣,看它们或在水塘中散步觅食,或成群飞舞,在春日里,远离城市喧嚣,走近沣河,体验大自然。

洨河岸旁放飞风筝

漫步洨河岸边,春风拂面,早春季节,乍暖还寒,仰望着蓝天白云,在这片城市绿岛中,体会鸟语花香,感受春日的气息。走过蜿蜒曲折的洨河河道,你还可以选择带上风筝一起自由奔跑。

将风筝变做天上的乐器,看它在风里奏出清丽的玄音,还能欣赏到美丽的白云,它们变化无穷,在天空的大舞台上,尽显芳容,让洨河更富魅力。

宽广的视野,让天成为这片绿地的大背景,也让风筝替你与云朵肩并肩,俯瞰春回大地。

高新区红梅绿梅竞相争春

在经历了一个寒冬后,春天在暖阳中向我们走来。随着近日天气回暖,高新区的千余株梅花已经悄然绽放了,红梅娇艳明丽,绿梅清雅宜人,千姿百态的花儿相映成趣,散发着春天的气息。白色的、粉色的、绿色的……

一朵朵梅花争先恐后俏立在枝头,生机蓬勃。徜徉其间,清新微甜的花香随风缭绕,令人心旷神怡。

梅花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走到高新路,西太路,科技二路等路段时,不妨去看看高新区的梅花正红。

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现阶段疫情相对平稳,但仍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大家继续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如无必要尽量减少出门,减少人群聚集,留意自身健康状况,待到疫散花开时,定会遇到春天更美的风景。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四道“春景”扮靓美丽高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