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杨凌】李九红调研示范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19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示范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九红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现场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李九红先后来到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杨凌火炬创业园、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杨凌麦力祺食品微创产业园、杨凌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处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

李九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精神,严格落实中省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克服缓一缓、松口劲的思想,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李九红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松,要扎实做到排查到位、流调到位、隔离到位、管控到位、就诊到位、防护到位,切实把疫情防控期间外防输入和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复工复产不畏难,严格按照相关规程,研判形势,评估风险,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加快制定领导包抓、一企一策一帮扶、一项目一策一帮扶、 一行业一策一帮扶等精准帮扶机制,全面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项目建设不能等,要紧盯国家政策,针对市场变化,结合示范区实际,谋划、策划、推动项目实施,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发展改革局、工业商务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杨凌示范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杨凌】李九红调研示范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