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给力!汉中首家服装企业转产防护服每天量产1万套

疫情当前,陕西伟志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迅速响应汉中市政府号召,积极转产民用防护服后,受到市、区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级领导密集视察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防护服生产情况。

1.jpg

从1月28日伟志集团着手转产生产防护服开始,到进购原材料和专用设备,再到第一件民用防护服产出,用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转产成功,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了信心。1月15日,伟志公司第一批民用防护服顺利下线,随着员工逐步复工、防护服产量将逐渐提高到10000套/天,全力保障防护服早日服务防疫一线!

2.jpg

2月19日上午,汉中市副市长周景祥对防护服生产给予现场指导。

伟志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立鹏表示,看到市政府下发的文件,我们也感到比较欣喜。因为这个政府文件对我们企业提振士气、鼓舞人心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对我们这次转型生产民用防护服这方面,政府也提出了补贴政策。比如说,固定资产投入补贴30%,以及民用防护服兜底销售这方面都有响应的政策支持,我们感觉到非常高兴。

3.jpg

2月20日上午,汉中市副市长邱仕伟现场了解防护服的生产,听取了持续现场办公的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公司防护服生产上门服务的具体情况。

4.jpg

邱仕伟为公司颁发了防护服生产许可证,这也标志着公司正式取得了民用防护服生产资质。

他表示,市政府出台政策,汉台区以及河东店镇政府又为企业送来消杀用品和蔬菜粮油等物资,全力保障企业复产复工。企业内部也制定了相关防控措施。我们采取了梯次入境的方式,我们先期(上岗)30人,然后50人,在这方面我们采取的措施是进门消毒消杀,完工以后餐厅用食要自带餐具,而且相隔1.5米,宿舍也进行一天两次消杀。

5.jpg

6.jpg

高大鹏亲身体验防护服

2月18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高大鹏、副局长严伟、总工程师张安荣带领工作组深入公司现场办公,组织标准化专家对公司民用防护服企业标准进行了评审,指导公司完善防护服生产工艺、修订企业标准,为企业转产开辟审批绿色通道。

评审会上,公司介绍了带帽连体民用防护服企业标准相关情况。防护服具有耐高温、抗强力、防水油污、防积尘的特点,适用于公安、交通、银行和社区、物业等单位的普通防护。与会领导及专家表示,要在严格依据有关国家标准和审核程序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缩减审批时限,快速完成企业有关审批事项,使企业尽快投入批量生产,满足一线防疫需求。

7.jpg

8.jpg

2月20日下午,汉中市常务副市长陈晓勇、汉台区委书记曹宇陪同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对公司的防疫和生产提出了要求,并对企业转型生产给予积极评价。望公司能够在政府的指导下,加强内部防疫措施,保证员工安全,加大生产力度,确保防疫物资的出产和投放,为一线防疫做出贡献。

领导们视察后,对伟志公司积极转产、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伟志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在已取得民用防护服成绩的基础上,加快医用防护服生产的车间改造和资质申报,力争快速通过审批,填补陕南医用防护服市场的空白,并殷切希望在工人逐步复工的基础上,加大产能、提升产量,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何立鹏表态,伟志作为33年的本土企业,从创立伊始就以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此次疫情,公司将继续保持伟志本色,不负各级政府领导殷切期望,科学组织、严格要求,为抗击疫情制好“战袍”,为决胜战“疫”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汉中视听 伟志智造

来源:汉中视听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