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场观察

陕建十四建公司包车接务工人员返岗复产

为了全力支持各项目有序复工复产,2月26日,在铜川市委市政府和兄弟单位的支持下,公司派出包车分别赴宝鸡市凤翔县、商洛市洛南县,点对点迎接工人返铜复工。

为了保障复工人员健康返岗,公司采取了严密的防控措施,对全部返岗工人在上车前进行测温和行程摸排登记,配发口罩,严格消毒,单人单排等,从源头上确保工人安全。

工人到达项目部后,在铜川市卫生局和防疫指挥部的支持下,对返岗工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再次测体温,一一核对信息。各项目部在工人入场前进行了施工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暨施工安全应急管理培训,确保工人安全生产。

自铜川市及集团要求企业有序复工以来,公司快速反应,积极部署,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领导班子与项目经理直接对接督促复产复工,公司防疫领导小组对在建在施的13个项目进行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检查。目前在建项目13个11个项目已复工复产,管理人员到岗146人,劳务人员到场260人,公司还会继续安排包车接劳务人员返程返岗,促进项目全面打开生产局面!(王耀进通讯员马娜)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