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岐山:点对点“直通车”送238名农民工返岗复工

“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帮助,从家门口坐车,一直到厂门口下车,全程服务让我们既方便又安全!”2月24日上午,岐山县凤鸣镇董家台村村民刘银军兴奋不已,他与32名农民工一起,坐上了免费的农民返岗“直通车”,前往西安复工。

图片1

据了解,这是自2月13日以来,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发出的第七批“点对点”服务“直通车”。发车前,工作人员对33名农民工逐个测量了体温、消毒和核实登记。县人社部门专门为每位农民工精心准备了一份“就业大礼包”,里面有温度计、口罩、方便面、毛巾、水杯等物品。每辆“直通车”上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司机和随车服务人员,全程负责体温检测等服务保障等工作。

图片2

为了落实好分区分级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岐山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稳定就业“两手抓”,及时与复产企业联系,了解务工人员的健康状况和务工意愿,为企业复工复产、农民工集体返岗复工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服务。县人社、交通、卫健等部门紧密协作,积极为农民工返岗复工提供“点对点、一站式”服务。截止目前,岐山县已发出10批免费专车,护送238名农民工前往天津、苏州、广州、西安等地顺利返岗就业。(通讯员 龚晓辉)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