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曲江新区政务大厅部分办理窗口恢复正常

按照市委市政府有效应对疫情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的工作要求,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做好审批服务工作,接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市行政审批局通知,现就曲江新区政务大厅开放涉企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曲江新区政务大厅部分涉企窗口正常开放。2月24日(周一)起,曲江新区政务大厅与企业复工复产关联度较大的市场准入、国土规划、投资建设、城市管理领域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窗口恢复正常工作。

二、鼓励优先选择电话咨询、网上办理、预约服务等方式办理相关业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为避免人员聚集,建议优先选择通过西安政务服务网(http://zwfw.xa.gov.cn)、“i西安”政务服务APP等途径线上办理相关业务。确需到曲江新区政务大厅办理的,可在工作时间内(9:00-12:00;13:00-17:00)提前拨打预约电话029-81212345,准备好必要资料,按约定时间及排号办理相关业务。

三、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凡近期到曲江新区政务大厅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接受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后,合格者方可进入政务大厅(工商注册大厅仅开放侧门,二楼综合服务大厅须从3号大厅进入),即办即走,避免滞留。

四、适当控制曲江新区政务大厅人员流量。曲江新区政务中心将根据政务大厅人流量进行适度管控,原则上大厅最多停留5名群众,采取“出一进一”的方式,避免大厅人员聚集。您也可通过“曲江新区微政务”中的“便民服务”――“大厅查看”,实时查看大厅人流量。

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大厅咨询电话:

咨询中心:

029-81212345(24小时)

工商大厅:

029-81201482

(09:00-12:00;13:00-17:00)

税务大厅:

029-89612366

(09:00-12:00;13:00-17:00)

综合大厅:

029-81201306

(09:00-12:00;13:00-17:00)

来源:曲江新区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曲江新区政务大厅部分办理窗口恢复正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