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肯奉献 埋头干|西安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坚守疫情第一线

有一种态度叫决不懈怠,有一种精神叫甘于奉献。作为西安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的一名普通党员,田东红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冲在第一线,2月7日带领团队来到曲江新区第七医学观察站,安排队员立即展开工作。

一是安排人员对酒店进行消毒处理,保障留观人员的入住环境;

二是安排队员对大厅进行布置,严格按照指挥部要求,开通一处出入口,摆放桌椅,在桌子上摆放入住人员所要填写的表单以及测量体温的红外扫描枪;

三是提升全员防疫意识,对执法人员强调此次疫情的严重性,并做好防护措施,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对留观人员的接收和登记。

作为党员干部,田东红义不容辞,时刻保持最高度的戒备。作为曲江新区第七医学观察站的负责人,他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关注每一位入住人员的健康问题。

每天都会耐心解答每一位留观人员的问题,在入住期间有孩子耳膜出现脓包,需要及时就诊,听到该信息后,他立即着手解决此事,首先他派遣驻点医生前去入住房间进行就诊,其次及早的书写报告说明病人的情况,在医生就诊完后,询问医生孩子的状况,医生告知孩子情况需要外出就诊,他立即对指挥部报告此事,并寻求上级领导意见,积极做好安抚工作,等待上级命令。

在得到上级许可的条件下,积极联系医院,签署在外就医交接单,把病人安全送到就诊地进行就诊,并时刻询问病人状况,确保人员安全。在出诊期间,积极与医院联系,了解病人的实时动态,直至把留观人员安全送回。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他双手皲裂,但毫无怨言,不仅没有懈怠,更加坚定了为人民群众坚守防线的信念,兢兢业业地坚持做好每一项工作。

口罩遮住了他的脸庞,但遮不住热情的心,在一次次物资传递中,传递的是爱心和希望,增添的是“抗疫”信心,缓解的是恐慌心理,是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肯奉献 埋头干|西安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坚守疫情第一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