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雁塔区稳步有序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2月21日20时,西安市雁塔区已开复工企业63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11家、资质内建筑业企业2家、限上批零住餐企业10家、规上服务业企业13家、房地产企业8家、银行6家、军民融合企业7家、防疫保障企业5家、道路项目1家。

按照中、省、市相关安排部署,在科学有效的防控疫情前提下,雁塔区稳步有序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成立了企业复工复产审核领导小组,组织相关行业牵头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企业复工复产问题。按照中、省、市相关要求,结合辖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企业情况,制定下发了《雁塔区企业复工复产指南说明》、《疫情防护返工请注意》、《雁塔区建筑工地复工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指南说明,指导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

在企业复产复工审核领导小组下设置了专班,成立咨询、协调、核查、综合等4个组,设置了3部热线电话,按属地管理原则设立8个区域核查小组,具体负责企业复工的政策咨询、申请受理、资料审核、现场核勘和批复等工作。

2月19日,雁塔区召开企业座谈会,现场解答企业问题。根据企业行业分类,由每个行业主管部门安排专人,联合企业所属街道办事处人员和疫控专家,负责对申报复工的企业和项目进行审核及防控措施实地考察,确保每个复工企业均能达到复工要求。

来源:陕西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雁塔区稳步有序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