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曲江担保为小微企业送去融资担保支持

为积极贯彻中省市和西安曲江新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扶持小微企业的号召,西安曲江担保公司积极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责任与担当,全力支持曲江新区区内小微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缓解小微企业因疫情造成的经营困难,为此公司推出了“退减免”保费政策。

在疫情期间新增的创新型小微企业涉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大健康等领域担保业务,在党员先锋小组成员的带领下,仅用1周时间完成7836户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电话宣传工作,其中177户小微企业有明确贷款意向,10户小微企业完成电子档资料收集工作,6户完成担保公司风险审核工作,审核金额共计220万元。

曲江担保退还已放款的50户小微企业保费

政策推出一周来,曲江担保对已放款的全部小微企业52户中的50户实现应退尽退。同时对符合存量担保业务担保费减免一个季度条件的客户进行严格筛选,减免一个季度担保费的政策也在迅速推进落地,符合条件客户11户,担保金额4164万元,可退还担保费近30万元。

在疫情防控期间,曲江担保将提供24小时业务咨询服务,随时待命,快速响应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利用网上业务系统,线上审批,提高受理与审批放款效率。

曲江担保将不遗余力,与曲江新区小微企业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坚定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安曲江担保为小微企业送去融资担保支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